校际动向

热点新闻

陈红专副校长率队赴国际教育学院调研


413日上午,陈红专副校长赴国际教育学院进行调研工作,校党委常委、人事处副处长徐强、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吴志新、教务处处长舒静、信息化办公室主任程应军陪同调研,国际教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林勋以“追求卓越、砥砺奋进,推进来华留学教育,助力一流大学建设”为题,分别就历史回顾与使命担当、发展现状与主要成绩、把握机遇与直面挑战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学院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着力将“中医特色”与“世界一流”相结合,做好优势转化,促进学校来华留学深层次、高质量发展。

会议上,各参加调研的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国际教育学院在院校协同、人力资源、教学管理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回应和交流。

陈红专指出学校国际教育的定位要符合国家及上海市发展战略和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功能要求;要继续保持我校国际教育形势较好的局面,继续推进开创性的工作,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响应上海市委“改革再出发”的要求;继续强软件方面建设,努力与国际接轨;希望学校有关职能部门为国际教育的发展做好服务工作,各项改革要抓紧响应并落实。

(国际教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