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上海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简介

   上海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成立于1994年12月,是上海中医药大学专门负责来华留学生教育教学的二级学院。学院以规范的管理与服务通过了GB/T 19001-2016/ISO 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了CNAS(中国)和ANAB(美国)证书,2017年通过教育部组织的来华留学质量认证。

   近年来,学院招收的各类来华国际学生人数逐年扩大,已达每年约3000人次以上的规模,位居全国中医院校的首位。国际学生来自近80个国家,攻读中医学、针灸推拿学、汉语等课程。

   学院与多个国家的教育机构开展了教育合作,包括泰国华侨崇圣大学、马来西亚国际医药大学、马耳他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德国汉堡大学附属埃彭多夫医院之汉莎美安中医中心、日本大阪滋庆学园、美国大西洋中医学院等。

   国际教育学院肩负着“以优质的教育服务,向世界传播中医药,培养为大医精诚的海外中医人”的使命,本着“创新、务实、友善、规范”的精神,正朝着“引领中医药国际化办学,成为受师生尊敬的学院”的目标努力前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