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项目

中医诊断研修班


项目名称:中医诊断研修班

教学媒体:中文(法语、日语、韩语翻译)

授课时间:9:00 - 13:30

授课日期:2023年4月5日、12日、19日、26日和5月10日、17日

项目地点:上海中医药大学浦西校区(徐汇区零陵路530号,近地铁4号线、7号线东安路站)

申请人要求:具有一定中医基础,完成中医基础理论课程的学习。


课程简介:

本课程将介绍中医诊断,包括中医实践中使用的原理、方法和技术。学生将学习中医的基本概念,以及用于评估患者状况的诊断方法。该课程还将涵盖获取全面病史、检查脉搏和舌头以及进行触诊的重要性。


课程目标: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希望学生将能够:了解中医诊断的基本原理和概念。识别和区分身体的各种亚健康状态。培养全面了解病史、运用四诊的技能。根据诊断方法收集的信息制定诊断和治疗计划。


教师资源:

授课教师为上海中医药大学从事国际教育多年的资深教学人员。


费用:

●  学费:3380元/人


学习证明:

学习结束并经过综合评定合格的学生,将获得上海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出具的进修结业证书,以标明完成的科目和学时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