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2021届校级优秀毕业生风采展示 刘欣怡


本科——国际教育学院


刘欣怡

座右铭:所有的经历都是为了成就更好的自己。

   来自中医学专业,曾获得上海市政府B类奖学金5年、2018年中国来华优秀留学生奖学金、2019年上海市阳光体育竞赛奖金;曾担任国际滑联上海超级杯志愿者、上海市徐汇区小学中医药科普活动志愿者讲师,上海世纪明德有限公司夏令营队医兼辅导员。


青春记忆

   在校期间曾参加龙舟校队。在2018年有个全国的中华龙舟大赛,若能代表学校去参赛是一件极为光荣的事情。但由于自己的体能方面较不足,在第一次的选拔赛中成绩较后。由于自己非常想去参加比赛,于是在考试周复习完功课后,坚持锻炼,在最后的选拔中成功晋级和队友们去参赛。通过那一次的经历,让我体悟到,只要想做,坚持下去,一定能做到。这也让我在接下来的生活中时刻提醒着自己,若遇到困难或挑战,只要自己想克服,一定能做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