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全英语骨干师资教学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开课


   为了进一步提升国际教育全英语师资的英语教学能力,国际教育学院与美国Intentional College Teaching LLC机构(简称ICT)开展合作,由ICT来提供基于DF&A设计的综合课程设计方法的英语在线课程培训项目。项目于2021年底启动,经过教师报名、学院推荐等环节,共有来自10个学院的42名承担全英文教学任务的教师或国际化专业任课教师参加本次培训。培训采取小班制形式分三期进行,每班次10-16人,每期21天。日前,第一期培训于4月4日开课,来自各学院与附属医院11位教师参与线上培训。

   国际教育学院长期致力于提升我校国际学生全英语授课专业教师的英语授课能力,自2012年开办全英语授课中医学专业至今,全英语教学覆盖该专业所有理论课程以及临床各阶段见实习以及毕业实习。自2013年开展全英语慕课示范性课程建设以来,组织拍摄全英语慕课近20门,已连续3年开展“全英语师资教育教学能力培训项目”,参与培训项目的师资人数近300多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