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2年寒假前全院学生大会


   1月14日晚,国际教育学院通过Zoom会议室举行了线上2022年寒假前全院学生大会,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成琳、全体国际学生辅导员、中医教学中心的老师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国际学生部主任薛靖主持。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首先成琳作寒假前安全教育,着重强调了加强疫情防控的重要性,非必要不离沪,鼓励在沪过节,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家住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假期不离沪返乡,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境;原则上所有学生不到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区)。出行时,做好个人防护、手部消毒等,开展每日自主健康监测,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学生离宿、离沪须在上海中医药大学疫情健康管理系统中进行申报,审批通过后方可离宿、离沪。留校学生加强健康观察,如有学生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第一时间向学校报告,并请同学们在寒假期间关注疫情最新情况以及学校后续通知,与辅导员保持密切沟通。最后祝同学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寒假。

   接着国际学生部副主任吕斌对学院增设的奖学金从奖励标准、获奖条件等方面进行了解读。今年学院为进一步提高上海中医药事业的国际化水平,培养有较高水准的中医药人才,实现和谐发展,造福人类的目标,增设了上海中医药大学国际学生“雷允上(诵芬)”奖学金、“新发展”奖学金,以激励学习勤奋、积极进取、品学兼优的爱好中国传统文化、热爱中国传统医学的来华国际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最后中医教学中心副主任江茹进行了教务系统培训,从登录方式、修改密码、个人信息核对、历史成绩核对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在线解答了同学的问题。

   会议结束时同学们在留言板中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和新年的祝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