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我校国际学生前往雷允上中药饮片厂参观


   为了进一步拓展学生视野,拓展国际学生中药专业知识,10月22日,我校二十余名在沪国际学生前往上海雷允上中药饮片厂参观。参观后,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成琳、院长韩丑萍、副院长颜彦与上海雷允上中药饮片厂有限公司老厂长林蓓芬、党支部书记陆少卿、厂长冯巍锋会谈交流。

   师生们首先欣赏了雷允上中药饮片厂的纪录片,了解这家中华老字号的历史沿革和现况。伴随着细致的讲解,同学们参观了雷允上诵芬中药展示体验馆,现场学习了解中药饮片的加工过程、丸散膏丹酒露汤锭八种传统剂型的制作方法、名贵中药材的鉴别、常用中药的药效和中药房的工作流程。同学们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不断提问交流。

   本次参访会谈落实了上海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与诵芬雷允上的合作内容与方向,为双方未来进一步的合作打下了基础。接下来,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将持续开展沪上国际医院、跨国高新企业参访活动,为国际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助力。(国际教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