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我校国际学生前往上海静和医疗门诊部参观


   为了进一步拓展学生视野,加强国际学生职业生涯教育,10月8日,学(研)工部副部长张瑛、校就业指导中心、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成琳、国际学生部辅导员与我校三十余名在沪国际学生前往上海静和医疗门诊部参观。

   伴随着细致的讲解,同学们参观了中医科、医疗美容科、全科、口腔科等特色科室,领略了静和医疗汇集全球医疗技术和圈层资源,融合生活与健康、艺术与品质,致力打造具备艺术气质和智慧科技高端医疗的初心。参观后,静和国际董事长Tony Wu,首席运营官缪阶满,上海中医药大学校友、中医副主任医师薛轶燕与同学们就静和医疗发展、医学生就业等进行探讨,许多同学对毕业后前来就业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接下来,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将持续开展沪上国际医院、跨国高新企业参访活动,为国际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助力。(国际教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