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我校2021级国际学生新生入学报到

   9月6日,来自32个国家的我校2021级国际学生新生,分别以境外新生线上注册和境内新生线下到校的形式报到。今年入学的国际学生新生中,“一带一路”国家学生占比继续提高,结构不断优化,进一步体现国际化办学的质量发展。

   当天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了2021级新生见面会,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成琳、院长韩丑萍、副院长傅勤慧、颜彦、各科室负责人、国际学生辅导员、青年教师班主任和全体到校国际学生参加。

   成琳以“上海中医药大学伴你启航”为主题,介绍了我校历史与发展,国际教育与合作,并聚焦我校国际学生未来职业发展,寄语新生学业有成。韩丑萍向新生介绍了上海市和张江的总体情况,中医药的特色和选择我校的理由。

   新生代表,来自也门的针灸推拿学专业博士研究生阿卜杜和来自马来西亚的中医学专业本科生李芳宸分享了自己选择学习中医药的初衷,勉励所有新生努力学习,把博大精深的中医文化发扬光大,传播到世界各地,让更多的人受益。

   新生见面会后,上海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的警官和浦东新区张江派出所境外人员服务站的国际社工为新生们带来了法律法规教育和安全教育讲座。(国际教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