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浦东新区金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成为我校国际教育临床基地


   6月30日,上海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临床基地揭牌仪式在金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林勋、副院长陈怡,金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刘天威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由金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宋道平主持。

   宋道平介绍金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基本情况、教学基地建设情况和未来工作计划,重点介绍教学基地的组织架构、教学条件、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生能力培养的完成情况。

   刘天威表示将以国际教育临床基地揭牌为新的起点,为国际学生提供优质的社区教学资源,充分发挥金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国际教育教学工作中的品牌影响力。林勋在讲话中指出,金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建设成果显著,建设经验值得借鉴与宣传,同时也希望未来能够进一步加强学校与社区的资源共建共享,更好地促进医教协同发展。(国际教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