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国际交流与教育党总支赴中共一大纪念馆和会址瞻仰学习


   近日,值中共一大纪念馆建成开馆之际,校国际交流与教育党总支与共建单位浦东新区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办公室组织党员同赴中共一大纪念馆和会址瞻仰学习,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史。

   纪念馆外观保持石库门建筑的历史风貌,内部装饰恢弘大气。党员们共同参观“伟大的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展陈以“初心使命”贯穿全篇,聚焦建党初期中国共产党在上海的革命实践,采用文物实物、图片图表、油画雕塑、实景还原、多媒体声像等多种展示方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历程。面对一件件珍贵史料,党员们不时停下脚步,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建党时期文物,感受其中蕴含的历史意义。

   学习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党的百年历史是中国共产党人永远的宝贵精神财富,工作中要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践行初心和使命。

   本次有5名国际学生代表自愿随团参观,他们对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成就表示敬佩,并在寄语卡上留言,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的良好祝愿。(国际交流与教育党总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