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我校在2020年度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评选中喜获佳绩


   近日,教育部公布“2020年度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获奖名单”,经学生个人申请、我校申报、专家评选,我校共有8名在华留学生获得“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位列全国中医药院校首位。

   获奖学生来自马来西亚、伊朗、泰国、尼泊尔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包括5名本科生、2名硕士研究生和1名博士研究生。他们学习成绩优异,具备较强的学习和研究能力,积极参加学校和社会的实践活动,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公益事业和中外人文交流等方面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围绕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目标,我校积极推进国际教育提质增效,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学校重视国际学生生源质量,对国际学生的培养,既遵循中医药人才培养规律,又满足国际学生学业成长需求。学校将持续推进来华留学教育高质量发展,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教育教学内涵建设,提高在线教学质量和效果,力争培养更多知华友华、品学兼优的中医药国际人才。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

图片:国际教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