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剪影

国际教育学院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为了让留校国际学生感受到中国农历新年的节日气氛,增进学生知华友华的情怀,国际交流与教育党总支书记、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成琳,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林勋,国际学生部老师于2月4日下午前往国际学生公寓,看望寒假留校的国际学生。

   今年寒假,我校共有30余名国际学生留校过年,学院精心为学生准备了新春大礼包:一套融合中国传统新年诗歌,新年习俗介绍的贺岁卡片,感谢同学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一袋“旺旺大礼包”,预祝同学们在学校度过一个旺上加旺的新年;一本《人学散墨》和一本《谈心·中医名家十讲》,让同学们在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陶冶自己的情操。

   学生们纷纷反馈,虽然今年不能返乡,但是学校精心准备的大礼包和祝福让每一位留校学生都感到特别温馨和感动。他们表示,将按照学校的要求,全面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在与学校共克时艰的日子里,珍惜求学时光,争取早日学有所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