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情暖杏林,同享中秋,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丹桂飘香又中秋,花好月圆人长久。在“十一”国庆节和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节来临之际,校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团队教师员工前往华佗路和宛平南路学生宿舍看望留校国际学生,送上学校的关心与问候,带去节日的祝福与嘱托。

    每逢佳节倍思亲,为了让远在异国他乡的国际学生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爱和中国传统节日的魅力,学生工作团队精心设计了中秋系列校历卡,涵盖中秋节的习俗、诗句、中医养生知识等内容,中英双语对照,让国际学生增进对中国习俗的了解,激发他们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兴趣。

    老师们逐一到访留校学生的宿舍,关心询问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和长假期间的计划,送上上海老字号杏花楼和功德林的月饼、象征团圆的时令水果石榴。为每位学生贴心准备免洗洗手液,嘱托学生们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和宿舍管理规定,不能放松疫情防控要求,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假期。学生们表示,虽然不能与家人团聚,但学校的关心让他们倍感温暖,向老师们送上祝福、合影留念。

    国际教育学院在实施学校“一体两翼”优秀中医药人才培养目标的同时,注重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融入国际学生的培养实践,增强了他们对中国文化的理解和认同,成为术德兼备、“知华、友华”的国际学生。(国际教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