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我校举行第36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国际教育学院两位老师获殊荣


    9月10日下午,主题为“立德树人守初心·铸魂育人担使命”的我校第36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在图书馆裙楼四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曹锡康,校长徐建光,中国科学院院士林国强,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校党委副书记季光,副校长陈红专,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近200人出席大会。

    会上对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韩丑萍副教授荣获学校第二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提名奖,国际教育学院鉏桂祥教授获“教育工作三十年”纪念奖。


    一流的大学离不开一流的师资,教师素质的高低直接决定着一所大学的办学能力和水平。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关键在于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全体教职员工表示将携手同心,以高度的职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投入到立德树人的神圣事业中去,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人生,为建设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不懈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