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剪影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参加2020星报云端教育展


    5月29日至31日,2020星报云端教育展(2020 STARVIRTUAL EDUCATION FAIR)举办。该教育展由马来西亚发行量最大的英文日报《星报》主办,有来自马来西亚和全球近50所大学,如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英国诺丁汉大学等参加。我校是国内唯一一所参加了本次教育展的大学。

    5月29日,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招生与品牌管理推广中心项目主管朱芷薰、马来西亚籍学生李苑伈通过网络平台,向马来西亚高中生和家长作在线直播。朱芷薰介绍大学概况,学科专业,奖学金申请以及职业发展等内容。李苑伈通过自己的切身体会,分享了在上海中医药大学的生活和学习情况。直播期间,近150名马来西亚家长及学生观众在线,就专业申请流程、奖学金申请条件、课业压力,以及来华学习前的准备等方面问题踊跃提问。直播结束后,两位直播主持人还通过文字在线一一回复了相关问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