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剪影

上海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临床师资培训顺利开班


    11月21日上午,上海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临床师资培训开班仪式在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三楼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林勋主持,副校长胡鸿毅出席并致辞。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陈怡、韩丑萍,中医教学中心主任沈琴峰,以及来自15个国际教育临床教学基地的教师参加本次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胡鸿毅对各位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肯定了本期培训班的组织实施。他表示,定期开展临床师资培训符合各临床基地建设需求,是提高临床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为临床师资搭建了充分学习、交流、分享与合作的平台。同时,他期望各位教师在国际学生临床带教过程中坚持文化自信,充分弘扬海派中医文化的“真善美”,助力上海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品牌特色的传播与推广。

    本次培训班重点围绕临床教育教学和中医英语术语表达设计,旨在加强“校-院”协作,为临床基地师资建设提供支持,帮助临床基地教师提升中医英语临床带教能力,保障国际学生临床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我校中医药对外教育事业的开拓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