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剪影

2019年上海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泰国班

昆山市中医医院毕业实习座谈会

    7月12日下午,上海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陈怡、国际学生部主任薛靖、国际学生部辅导员张潇潇、中医教学中心教学主管陆丽一行,前往昆山市中医医院召开2019年上海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泰国班昆山市中医医院毕业实习座谈会。昆山市中医医院副院长杨菊、教育处处长黄春霞、辅导员孙平、针灸科带教老师朱伟芳、中医妇科带教老师陈翊、中医内科带教老师刘淼以及2014级泰国班实习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杨菊对陈怡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对上海中医药大学一直以来对昆山市中医医院临床教学工作的信任和指导表达诚挚的感谢,对昆山市中医院在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作了整体介绍,对泰国班学生的实习表现表示了肯定,对不足之处提出了希望与建议。

    目前共有37位泰国班学生在昆山市中医医院进行毕业实习,实习科室以针灸、推拿、康复、中内、妇科、儿科、伤科为主。座谈会上,同学们纷纷对实习医院的安排、老师的带教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也分享了在实习阶段的收获与感悟。临床带教老师希望同学们要充满信心,克服语言上的困难,积极与病患沟通,主动向带教老师请教。

    陈怡代表国际教育学院对昆山市中医医院多年来承担我校国际学生实习带教任务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临床上珍惜跟带教老师学习的宝贵时间,努力积累、不断地提高临床技能,能够学有所用,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医医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