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剪影

国际教育学院赴天津中医药大学调研

1224-1226日,国际教育学院林勋院长一行9人赴天津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文化与健康传播学院进行调研。

1225日,调研组一行与文化与健康传播学院的领导和教师代表座谈。毛国强院长和薄彤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建设和教学成果情况;双方交流办学过程中的经验和挑战,分享中医文化传播方面的心得。3位教师还在文化与健康传播学院进行听课学习,了解该院中医汉语课程的教学模式。

随后,调研组一行至国际教育学院进行调研。储利荣院长、徐立书记和李立祥副书记分别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新校区建设、招生规模和学位设置,双方分享交流了奖学金生的招生管理和研究生的教学培养经验。

1226日,汉语教学中心4位教师与文化与传播学院对外汉语教研室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薄彤副院长及两位教师分享如何以中医专业为依托,整合汉语言教学及文化传播进行教学及科研方面的经验。

通过本次考察调研,双方分享了中医药高校来华留学生教育教学的经验和心得,收获颇丰,并相约在新一年度继续深入交流与合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