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我校2017年度优秀国际学生表彰会暨中外文化交流会圆满落幕

2018112日晚,我校2017年度优秀国际学生表彰会暨中外文化交流会在图书馆裙楼四楼报告厅圆满落幕。副校长胡鸿毅、研究生院常务院长陈跃来、国际交流与教育党总支书记何江、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林勋、国际教育学院原院长闫晓天、基础医学院教授张黎声和学工部、团委及二级学院学生工作相关负责的领导老师出席此次表彰会,共同见证国际学生的成长

优秀国际学生表彰会暨中外文化交流会以各国美食分享拉开帷幕,来自马来西亚、泰国、韩国等国的同学和中国学生一起亲自动手烹饪家乡的美食,与师生们共同体验分享舌尖上的美食文化。表彰会上,胡鸿毅副校长首先给同学们送上了殷切祝愿,代表学校表达了对于优秀国际学生和国际教育学院发展的肯定,期望国际学生在中医药专业学习的道路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颁奖仪式、中外学生文艺展演与中国传统文化知识问答交替进行,一百多位优秀国际学生在领导老师的见证下接受表彰。在师生分享环节中,三位优秀国际学生代表分享了中医药专业学习的经验感悟,张黎声教授以“你们感动了我”为题的演讲给表彰会注入了满满的感动。

优秀国际学生表彰会是中外师生互动交流的盛会,不仅引领国际学生全面发展,而且促进中外文化交流沟通,成为我校国际学生“知华友华”的平台与载体,加强国际学生对中华文化、中医药文化的理解与认同,激励他们在中医药专业学习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