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我校韩国校友返校活动暨第四届韩国校友会启动仪式举行


   3月26日,我校韩国校友返校活动暨第四届韩国校友会启动仪式在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三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吴志新,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林勋,国际交流与教育党总支书记成琳,上海商会(韩国人会)副会长朴相珉、金度延,韩国总统宪法性机构民主和平统一委员会公共外交部委员长金东贤出席活动。此外,三十余位韩国校友通过现场参会和线上会议结合的方式共同见证启动仪式。

   韩国顺天大学校长、校友申东原,韩一中医院院长、校友延泰钦,我校马来西亚校友会会长、校友林仁吉,我校泰国校友会筹备委员会、校友潘在丁线上发来祝贺。他们表示,校友会是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沟通的桥梁,同时更重要的是承载了作为上中医人的使命和担当,相信通过校友会的凝聚力,全球上中医校友一定能将中医药瑰宝在各自的国家发扬光大。

   朴相珉肯定了从事医疗工作的韩国人在上海韩国侨民社会社区所做出的贡献,希望韩国商会能在未来的日子里与我校韩国校友会共同成长。金东贤首先对上海中医药大学的老师们、医生们在抗疫过程中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敬意,并希望我校韩国校友会能够成为中韩之间文化交流的桥梁。

   我校第四届韩国校友会会长洪锡京从四个方面提出了2021年韩国校友会工作计划,一是进⼀步联合马来西亚校友会、泰国校友组织等一同承办国际学术论坛;二是联络、凝聚世界各地韩国校友,完善韩国校友名录;三是建立在中韩国医师联合会,更好地在中国开展交流合作;四是加强宣传,将母校信息传递给世界各地的韩国校友。

   林勋在致辞中指出,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资源,看到韩国校友们回到母校,与当初的辅导员们热情相拥,这就是母校情、校友谊的体现。希望校友们多回家看看,一同见证母校的发展和变化,一同为上中医加油。

   吴志新为我校韩国校友会授旗、授牌。

   整个活动在校友们重返母校的激动之情和恋恋不舍中落下帷幕,校友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常回母校看看。


(国际教育学院、校友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