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介绍

实用汉语项目(非全日制)课程介绍


   适合对象:忙于家务或工作、没有充裕时间学习汉语的外籍人士。

   课程目标:通过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课堂活动和课外文化体验活动,强化训练听、说技能

提高学习者日常生活中的口头表达和理解能力。

   课程级别:入门级、初级、中级、高级

   课程类型:综合汉语

   每周课时:9课时

   课表示例:




课程介绍:

1、入门级综合汉语课程

   适合对象:零起点

   教学目标: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使学习者准确掌握普通话的声、韵、调及其在言语交际中的拼合及变化规律,语音语调基本正确,能较熟练地运用最简单的基本词汇和表达方式进行最基本的交流。学习结束,达到新HSK二级水平。

 

2、初级综合汉语课程

   适合对象:要求学习者已掌握600左右常用词汇或已学过六个月汉语的学习者。

   教学目标: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培养学习者的常用口语表达能力,重点学习最常用的口语表达方式和口语词汇,提高语言表达的正确性;牢固掌握常用汉语词汇和基本语法结构,具备初步的汉语交际能力和书面表达能力,满足日常学习、生活的一般交际需要。学习结束,达到新HSK三级水平。

  

3、中级综合汉语课程

   适合对象:要求学习者已掌握1200左右常用词汇或已学过一年汉语的学习者。

   教学目标: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帮助学习者进一步梳理巩固初级阶段学过的语法结构,扩大词汇量,深入了解词语用法,训练学习者运用所学词语、语法结构和较为复杂的句式,对某一方面的话题进行较为正  确、流利的语段表达,并使学习者对汉语的文化背景和语义内涵有初步了解。学习结束以后,达到新HSK四级水平。


4、高级综合汉语课程

   适合对象:要求学习者已掌握2000左右常用词汇或已学过一年半汉语的学习者。

   教学目标: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使学习者进一步扩大词汇量,使学习者掌握较为复杂的语法结构及表达方式,帮助学习者在真实的交际中进行得体地表达;并在教师的引导下,加深对中国社会和文化的了解,提高学习者整体汉语水平和汉语实际应用能力。学习结束以后,达到新HSK五级水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