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掠影

2016加拿大大学夏季汉语项目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2016.5.13


 513日上午,国教院为加拿大大学夏季汉语项目的留学生们举行了开学典礼。这是继3月送走加拿大中学春季汉语项目后,国教院迎来的第二批加拿大“老朋友”。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赵海磊、加拿大中文教学学会秘书长吴丽珠老师、汉语教学中心全体教师、全体学员和语言伙伴们出席了了开学典礼。

国教院副院长赵海磊老师用流利的英语致欢迎词,代表学院领导及教师对加拿大短期项目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留学生融入校园、走进上海、认识中国。加拿大中文教学学会吴丽珠老师建议学生把握来华学习机会,充分感受中国,做中加友好使者。

加拿大大学夏季汉语项目已经走过了八个年头,汉语教学中心量体裁衣,打造了符合加拿大大学生需求的短期语言教学课程。在每天24小时“沉浸式”的语言环境中,掌握纯正地道的汉语;在丰富多彩的城市探索活动中,领略上海城市文化品格;在富有特色的传统文化体验里,感受原汁原味的文化精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