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林莉君【马来西亚·佳信堂】

2014-10-11

我是LING LEE JIING 林莉君,2004至2009年在上海中医药大学中医学专业求学,其中学习了中医学、西医学以及针灸推拿学的课程。从中医大毕业至今,已经在自己所开办的私人诊所工作了三年,任主治医师,同时亦为砂劳越、泗里街、加帛省的中医师工会的执委。

学无止境对我来说,大学时代就是黄金时代,知识乃无价之宝,书是死的,人是活的,思想也是活的。书籍是了解明白消化了,才能活用活现。掌握基础知识,才能有更好的实践与领悟。读书的作用并不在于你到底记住了多少知识,最重要的是你是否增长了见识、拓宽了视野,思想上是否有了启迪。在这样的思想指引下,我这个受欢迎的“捣蛋鬼”先后荣获了2005-2006 学年度“好学生”奖学金三等奖, 2007-2008学年度“好学生”单科奖, 2007-2008学年度“好学生”社会工作奖。

求学不只是为了学习身为中医大留学生,除了学习以外,在上海中医药大学我还有幸接触更多的人、事。身在中国,朋友来自各个世界的角落,就像一个小小联合国,却有着同样的语言——汉语,交流着不同的文化。中国的“中”字,就像世界的中心点,让我们齐聚一起,一起学习,一起交流。

生活的精彩就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经历路程,在我的求学时期,也曾经迷茫过,也不断的问自己,我的未来在哪里。但,经过努力终会有结果,是永远不变的事实。

上海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专业的中医教学水准,学习资源全面。借此非常感谢上海中医药大学给我留下的美好的回忆,亦万分感谢上海中医药大学的老师们、教授们的付出的努力和悉心的栽培,成就现在我的辉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