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动向

通知公告

上海中医药大学来华留学校友信息征集公告


尊敬的上海中医药大学国际校友:

   您好!我们正在开展一项校友信息征集的工作,旨在了解您们的最新动态,为学校更好地服务校友群体提供参考。

   作为国际教育学院,我们一直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医学素养的中医药人才。我们非常珍视与校友们的联系,并一直致力于为校友们提供服务和帮助。

   为了更好地了解您们的最新情况,我们特别开展了此次校友信息征集活动。我们希望您能积极参与,与我们分享您的最新动态,包括但不限于您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变化。您的信息将被严格保密,并将仅供学院内部使用。

   为方便校友们填写信息,我们已经设置了的校友信息登记页面。您只需要扫描页面下方的二维码,填写相应的表格,即可完成信息登记。同时,我们也欢迎您分享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学院更好地为校友们服务。

校友信息登记二维码


   在此,我们也想借此机会向校友们表达我们的感谢之情。正是由于您们的支持和关注,我校才得以不断发展壮大。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仍将携手共进,共同为推动中医药国际化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祝愿各位校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上海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2023年3月3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