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汉语教学中心

  

  

学地道汉语 品中华文化

中心简介

汉语教学中心成立于2003年,是上海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从事对外汉语教学的专门机构。中心拥有浦东、浦西两个校区,常年开班,已为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各类留学生提供长短期各类汉语培训服务。2011年,成为上海高校中首家设立汉语水平考试(HSK)网考考场的单位。


教师及课程   

汉语教学中心的所有教师都经过严格选拔,都具有对外汉语教学资格,受过全面的专业训练,具有平均3000课时的课堂教学经验。老师们扎实的专业知识帮助学生掌握地道的汉语,丰富的中华文化课堂帮助学生实现在文化体验中学习汉语、在汉语学习中了解中国的目的。

  汉语教学中心的所有课程设置均立足于学生需求及学习特点,涵盖入门、初、中、高各个级别,听、说、读、写各项技能,专业学习、生活、商务等主要门类,既有长期全日制学习,也有短期学习,既有常规课程,也有个性化课程。


使命及愿景  

汉语教学中心选择最好的老师,设置专业全面的课程,严格执行ISO教学质量管理和服务管理体系,致力于一件事:确保学生快速、高效地学习汉语。我们希望与每一个学生分享中国语言与文化,期待每一个学生在这里实现他的汉语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