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致辞

院长致辞


   大医精诚、与时俱进、治病救人是中医一贯的追求。中医是科学,更是中国人对生命现象的一种独到的智慧。上海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致力于中医药教育国际化。

   我们拥有丰富的优质教学资源,较成熟的中医药国际教育办学经验和ISO质量认证的品质保证。我们的教师队伍中不仅有国家级教学名师、上海市教学名师、上海市名中医,还有一大批深受学生欢迎的明星教师、金牌教师;我们的课程中不仅有国家级精品课程、上海市的精品课程、精品视频公开课,还有深受学生欢迎的中医经典类、文化博雅类课程;作为临床实践基地的各附属医院,均是传统特色浓郁的综合性中医院,在全国三级甲等中医院、中西医结合医院排名中名列前茅。

   我们关注每一位国际学生的全面成长,确保时时满足你专业学习的需要,帮助你解决学习和成长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我们相信,我们的教育服务一定能够为你的中医药之梦添翼助力。


   欢迎加入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