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新春齐贺岁,喜迎中国年丨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留校学生春节慰问工作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26日上午,在中国农历虎年即将到来之际,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成琳、院长韩丑萍以及国际学生部老师们前往学生宿舍慰问在校国际学生,为学生们送去了贴心的新年礼物和浓浓的春节祝福。

   院长韩丑萍表示,春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重要的节日,希望同学们能够深切感受传统佳节氛围,并为同学们讲解了“虎”年的含义以及“虎”的象征意义,祝福同学们在虎年里能够如虎添翼,虎虎生风。同时,韩院长关心国际学生寒假期间的学业情况,尽力帮助同学解决学习上的实际困难。党支部书记成琳悉心打开“福”字春联,为同学们解释“福”字的寓意,希望大家新的一年福星高照,学习进步。成书记叮嘱同学们寒假期间继续做好疫情防护,加强健康管理,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与辅导员保持密切沟通。

   今年寒假有40余名国际学生留校,学生们表示学校的慰问使他们感受到了如家般的温暖,纷纷向老师们表示感谢。本次活动不仅让国际学生体会到了身在异乡的节日温暖,同时也让学生们在节日中深度体验中国传统文化,进一步提升归属感和幸福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