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2019年国际教育学院中医临床实践基地建设工作会议举行

为加强合作共建“上海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中医临床实践基地”,了解各临床实践基地的建设进度,91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中医临床实践基地建设工作会议在金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会议由浦东新区卫健委中医科教处孙敏老师主持,第二批在建的8家基地(东方医院,周浦医院,浦东新区中医医院,金杨、联洋、潍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上海广德中医门诊部,上海平复堂中医门诊部)单位领导或分管领导及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此外,第一批5家基地负责人与会交流。

会上,在建的8家基地主要围绕师资团队、带教制度、教学管理、硬件设施、经费使用等方面汇报基地建设的执行情况,并实地参观了金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考察基地建设情况和进展。在交流讨论环节,各基地教学人员畅所欲言,主动分享国际学生教育教学的经验和心得,在交流中共同进步,收获颇丰。

适逢教师节,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林勋代表学院向参会的各临床基地教学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在浦东新区卫健委中医科教处的支持下,进一步加强“学院-医院”交流合作,注重同质化管理,开展中医英语术语培训,发挥特色、展现亮点,致力于有形成果的转化,实现学院和医院双赢的目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