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苏菲(Karolina Saganiak·波兰籍

我叫Karolina Saganiak,我来自波兰。我的职业是西医医生。我在波兰克拉科夫孔子学院学了中文四年了,2019年获得了孔子学院的一学期研修生奖学金。我认为,中国的中医药大学领先于世界水平,其中上

海中医药大学是很有名的。我想要参加一门很好的针灸课程,为此我申请了上海中医药大学。

我的课程叫《International Acupuncture Introductory Course》。我觉得,课程的内容即丰富又有用。这门课程的好处就是中医的基础:中医基础理论,诊断,最常用的穴位等等。我认为,只有坚实的基础才能自习或者学习高级内容。

我的老师都非常好,他们也很友善。临床的课也比较多,让我多练习针灸和拔罐。另外,我在上海第一个月学了中文。虽然时间很短,上海中医药大学的汉语课也非常好,过了几个月,我通过了HSKK中级和HSK5,也在医院跟病人聊一聊。

我觉得,《International Acupuncture Introductory Course》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因为这门课程让我学习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我非常感谢我的老师,医生和上海中医药大学的工作人员。总之我把这门课程推荐给每个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和每个孔子学院奖学金得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