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动向

热点新闻

哥伦比亚瓦耶大学马政红博士一行访问我校

                            2017-05-16                        

  5月15日,哥伦比亚瓦耶大学马政红博士一行3人访问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闫晓天院长、韩丑萍副院长接待了到访客人。

  交流中,马政红博士首先介绍了哥伦比亚瓦耶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希望在中医药等传统医学教育领域开展合作的意愿。闫晓天院长对马博士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大学近几年国际化发展以及国际教育开展的情况。双方展望了上海中医药教育与拉丁美洲传统医学教育未来合作的前景,并围绕如何在哥伦比亚瓦耶大学介绍和宣传中国中医药的发展、瓦耶大学派师生前来上海参加短期学习等内容进行了探讨。

  哥伦比亚瓦耶大学位于哥伦比亚的第三大城市卡利市,是一所包括医学系教育的综合性大学。马政红博士此次来访是受瓦耶大学的委派专程到我校进行接洽交流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