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年活动

2015加拿大暑期汉语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2015-05-28

    5月15日上午,“2015加拿大暑期汉语班”开学典礼在国际教育学院三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赵海磊、来自加拿大中文教学学会的吴丽珠老师、汉语教学中心全体教师、全体学员和语言伙伴们参加了开学典礼。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为期三周的城市文化探索之旅正式开启。

    加拿大暑期汉语项目是国际教育学院与境外著名高校开展多样化合作的一个缩影。该项目自2008年开始实施,目前已举办七届,学员均来自UBC(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VIC(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U of T(多伦多大学)、SFU(加拿大西蒙弗雷泽大学)等加拿大各著名高校。本届项目共有9名学员。在短短的三周中,将通过集中的汉语学习,强化提高汉语水平。通过丰富多彩的城市探索活动,带领学生深入上海,直观领略最具代表性的上海文化和新式地标。通过独具特色的文化体验活动,如中国武术欣赏、民乐赏析、神奇的中医针灸与推拿等,使学生亲身感受原汁原味的中国传统文化,了解内蕴深厚、独树一帜的中医诊疗理念和具有神奇疗效的中医治疗方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