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年活动

汉语教学中心成功举办“语言生趣味运动赛”

2014-10-22

为丰富我院汉语教学中心语言生课余文化活动,增强学生归属感、增进学生友谊,10月17日下午1点30分,汉语教学中心在校体育馆举办了“语言生趣味运动赛”。此次运动赛分趣味团体赛和乒乓常规赛两部分。

“趣味团体赛”项目丰富,如双人背靠背夹球走、哪组羽毛球飞得远、双人一分钟短绳等。每一环节的比赛,各组队员都全力以赴、齐心协力,在合作中增进了解,在了解中加深友谊。“乒乓常规赛”中,选手们相互切磋、各显风采;藏龙卧虎的乒乓高手更为比赛增添了意外的惊喜。桔色小球的撞击声、弹跳声,师生们的加油声、助威声,一起把比赛推向了高潮。

两个小时的比赛既为班级的团队合作提供了机会,又为个人的风采展示搭建了平台。经过激烈角逐,初级B班队荣获团体一等奖,中高级班队和初级A班队分列二等奖和三等奖。来自韩国的金大铉、泰国的陈玉雅以及美国的尼克荣获本次比赛“优秀队员”称号。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闫晓天等老师为获奖队伍及学生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