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动向

热点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2019624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院长林勋、党总支书记何江、副院长韩丑萍、陈怡和7名毕业生代表座谈,王承鑫、胡东晔、沈琴峰、薛靖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回顾了在学校这些年的学习、成长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不舍和祝福。参加本次座谈会的同学中,有的继续读书深造,有的回国工作,有的留在中国发展。毕业生们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就学校课程设置、实习培训、课题研究、生活服务、学术氛围营造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在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后,何江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与同学进行了交流,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对母校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他祝愿每一位毕业生前程似锦,并表示,母校是同学们成长发展的有力支持。

林勋对同学们及其家人对学校的信任与支持表示了感谢。他希望大家以积极地心态面对今后的工作与生活,学院将继续关注同学们毕业后的发展。

座谈会后,师生们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