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动向

热点新闻

我院代表参加马来西亚董总主办的第15届“2019年中国高等教育展”

    2019年4月15日—4月19日,国际教育学院薛靖、张哲茜两位老师应邀代表上海中医药大学参加了马来西亚华校董事联合会总会(简称“董总”)主办的第15届“2019年中国高等教育展”。

    此次教育展分别在马来西亚槟城钟灵独立中学和古晋中华第一中学举办。在两所中学站的开幕式中,两所中学的董事会领导,董总董事会领导以及中国驻槟城和古晋的总领事等分别上台致辞,向各参展学校介绍了董总自2003年起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展的情况,也简单总结了近年来马来西亚与中国高等教育的合作交流情况。

    在此次教育展中,薛靖老师和张哲茜老师分别向来自近20所高中的数百位高三学生做了详细的招生宣传。分别从学校介绍、留学生活、专业信息以及奖学金申请等几个方面向学生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回答了他们提出的相关问题。

    展会反响良好,当即就有数十名学生表明了就读意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