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动向

热点新闻

我校中外学生参加第三届“留动中国—在华留学生阳光运动文化之旅”活动上海市选拔赛

2018526日至527日,我校来自蒙古、巴基斯坦、加拿大、日本的留学生和中国学生一起参加了第三届“留动中国—在华留学生阳光运动文化之旅”活动上海市选拔赛

留动中国”活动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关于做好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若干意见》精神,着力推动《留学中国计划》而打造的来华留学生活动品牌项目。活动秉承“体育搭台、文化弘扬、团队合作、中外融合”的理念全面展示在华留学生的精神风貌和进取精神,让留学生充分感知中国自然地理和社会文化,感受美丽中国的发展历程;通过中外学生团队协作,倡导中外青年交流与融合,彼此加深了解,增进友谊,构建和谐。整项活动分为海选赛、大区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于20184月至9月举行。

根据赛事总规程,上海市选拔赛共有13所高校派队参赛。每支参赛队11人,其中6名男生5名女生,包括2名中国学生。竞赛内容包括定向越野、篮球三对三、体育艺术展示3个项目。

我校中外学生刻苦训练,通力合作,在定向越野、三对三篮球和体育艺术展示等项目中表现出色,取得较好成绩,展现了新一代上中医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留学生部办公室)

(大赛志愿者摄)

(新民晚报记着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