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掠影

国教院语言生迎来三月开学季

——2016.03.03

 3月的第一天,国教院汉语教学中心新、老语言生报到注册正式开始。33日阳光和煦,在2015-2016学年春季语言生开学典礼上,不同肤色、不同母语的新朋旧友因汉语结缘,汇聚一堂。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汉语教学中心主任赵海磊老师致欢迎词,并鼓励在上海中医药大学60周年校庆之际成为校友的所有语言生,见证大学发展、自我的进步。

开学典礼上,老生们积极交流语言学习的经验,蝉联两学期“优秀进步”奖学金的学霸——美国学生尼克,用风趣的语言鼓励来自欧美国家的学弟学妹,打破亚洲学生汉语学霸的“垄断”。而俄罗斯新生Bob则分享了自己汉语学习的初衷,希望在上海这座城市安居乐业,实现人生另一阶段的新梦想。

作为学生梦想的“筑梦人”,所有任课老师于本周5号召开了第一次教研活动。大家明确了教学计划、考试时间、活动安排,并对不同级别的教学特点展开探讨,分享心得,各有收获。

三月开学季,汉语教学中心组织有序、准备井然,正式教学将从37日(周一)开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