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K网考

上海中医药大学考点介绍


欢迎参加汉语水平考试(HSK)网考!

上海中医药大学汉语水平考试(HSK)网考考场于201110月经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审批成立。上海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成为上海地区高校中首家设立汉语水平考试(HSK)网考考场的单位。

上海中医药大学汉语水平考试(HSK)网考考场位于上海中医药大学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地处张江高科技园区,毗邻地铁二号线,距离碧云、联洋国际社区均在10公里左右。网考级别包括一级、二级、三级、四级、五级和六级。

凡报名的考生均可在考前免费参加一次模拟考试,了解各等级考试情况,熟悉网考操作流程。

欢迎集体报名!

考场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蔡伦路1200号上海中医药大学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现场报名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蔡伦路1200号上海中医药大学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307办公室

联系方式:0086-21-5132-2521(倪老师)

 IEC.Chineselanguage@shutcm.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