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动向

热点新闻

我校在马来西亚MAHSA大学的针灸工作坊活动受到热烈欢迎

                            2017-11-20                        

  11月18日,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闫晓天院长、李恒副教授、杨立前顾问等作为特邀嘉宾受邀参加了马来西亚MAHSA大学2017年盛大的毕业典礼活动。在毕业典礼前一天,他们为师生们进行了一次中医针灸工作坊活动。工作坊活动吸引了来自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物理治疗学、生物医学、药学等专业的100多名师生,整个报告厅座无虚席,互动踊跃。

 

  工作坊活动中首先播放了上海中医药大学气势恢弘的宣传片,继而由李恒教授为师生们普及了针灸知识并介绍了上海中医药大学的国际学生长短期学习项目。听完介绍,同学们争先恐后希望能亲身感受一下针灸治疗,为此,李恒老师和杨立前顾问选择两位同学上台,现场演示了针刺治疗过程。工作坊结束后,又对同学们提出的到上海学习的问题开展了现场咨询。

 

  MAHSA大学是马来西亚最好的医学院之一,我校与MAHSA大学于2016年签署了“1+4”本科教育合作协议,今年已有同学加入该项目并进入预科班学习。根据同学们短期学习针灸技能的需求,两校的国际针灸培训班项目亦在洽谈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