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动向

热点新闻

2015-2016学年留学生颁奖典礼顺利举办

                            2017-01-09                        

  1月5日晚,我校2015-2016学年留学生颁奖典礼在图书馆裙楼四楼报告厅举办。研究生工作部部长何江、校团委书记陈正芹、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闫晓天,国际教育学院教师代表、全体留学生及中国学生代表出席活动。

  颁奖典礼以“各国美食分享会”为序幕,马来西亚、泰国、韩国、哈萨克斯坦等国留学生穿上了各国民族服饰,同学们呈现了各自国家美食。出席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在品尝美食的过程中,感受了不同国家的饮食文化。

  在颁奖典礼上,老师们代表学校为获奖留学生颁发了各类奖学金证书及各类比赛、活动证书,并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传播中医药文化。颁奖典礼中,留学生还进行了精彩的节目表演,赢得阵阵掌声。

  一年一度的留学生颁奖典礼是我校留学生展示风采的重要舞台,学校通过颁奖典礼不断向学生传递学习先进、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正能量,着力打造具有上中医留学生特色的文化名片,培养“知华友华”的国际中医药人才。

 

(国际教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