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我院与浦东新区出入境管理办公室、张江高校派出所签署警校共建协议

    11月1日下午,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与浦东新区出入境管理办公室、张江高校派出所警校联动合作交流工作机制协议签约仪式在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三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浦东出入境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晓燕、张江高校派出所所长黄敏青,校保卫处处长孙鸿杰,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徐丽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林勋、国际交流与教育党总支书记何江以及三方的其他领导班子成员、警官代表、学院部门负责人等20余人出席仪式。签约仪式由何江主持。

    朱惠蓉为签约仪式致辞,她指出本次警校共建合作仪式的签约是围绕各自重点工作要求,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共同提高国际学生及外籍来华人员法律法规与安全教育和管理服务能级,并期待警校三方能发挥优势,密切协作,为推进来华留学生教育发展和浦东新区、上海市国际化大都市建设作出贡献。

    林勋、王晓燕、黄敏青分别代表三方签署了警校联动合作交流工作机制协议。根据协议,三方将加强在信息互通、数据共享、警情通报、防范宣传、应急处突、舆情导控方面紧密协作。

    签约仪式上,三方围绕警校联动合作交流工作机制的具体工作和要求进行了交流。浦东分局出入境管理办公室、张江高校派出所将进一步为学校国际学生提供法制宣传教育及出入境便利服务,国际教育学院将利用专业优势为各位警方工作人员开展健康讲座、就医咨询服务、专业服务指导,并建立三方联席会议制度。

    本次警校联动合作交流工作机制的建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勇于担当尽责,积极主动作为,确保一方平安,努力为国际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为构建校园安全防控体系、全力维护校园平安稳定作出贡献。

国际教育学院

2019年11月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