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活动

汉语教学中心2018-2019春季学期教学顺利结束

    2018-2019春季学期进入尾声。暑假前,汉语教学中心召开了期末总结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国际教育学院林勋院长对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向全体汉语教师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教学质量是学校工作的生命线。汉语教学中心每学期组织一次专家进课堂、一次学生满意度调查、一次教学质量调查,倾听学生反馈,搭建师生沟通桥梁。本学期总体评价100%满意的课程有16门,占全部课程的89%。孙文钟教授对每位教师的上课状态、课堂互动、教学模式分别进行了点评,为老师们总结经验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根据专家听课及学生满意度调查结果,吕树梅老师、沈成老师荣获本学期优秀教师称号,宋佰霞老师被评为优秀班主任。

    会上,各班老师还分享了教学心得,初、中、高级同课型老师们互相交流经验,讨论教材使用情况及教学感受,为本学期的教学工作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