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2019加拿大夏季汉语文化体验项目在我院顺利闭营


夏风徐徐,珍惜每一次初见、重逢与别离。

6月中旬,2019加拿大夏季汉语文化体验项目渐入尾声。结业式上,参加今年汉语文化体验项目的学员分享心得,把26天的学习收获、文化体验融入汉语汇报演出。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陈怡老师参加结业式,并为所有学员颁发结业证书。今年是加拿大夏季汉语文化体验项目的第12年。

每一年的加拿大夏季汉语文化体验项目让我们认识了不少新面孔,同时也让我们收获了与旧友重逢的喜悦。加拿大学员卫强与夏娃第四次重访中医大。今年他们挑战的目标是通过HSK5级。从HSK3级到HSK5级,追梦路上,上中医汉语项目风雨相伴。今年另一位深受学生喜爱的初级班汉语老师也收到了一份全班“告白情书”。师生情浓,恋恋不舍,今天的离别期待着来日的重逢。

2018年经温哥华领事馆推荐,加拿大夏季汉语文化体验项目成为中国留学基金委特批资助项目。精心打磨的夏季汉语文化体验项目以“汉语+中医+文化”贯穿始终,引导国际学生感受真实中国,热爱和了解传统中医药文化,传递友好信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