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剪影

我校马来西亚校友会成立

    427日,上海中医药大学马来西亚校友会成立大会开幕式在马来西亚布城国家癌症中心召开,来自马来西亚各地的近50名校友代表欢聚一堂。我校针灸推拿学院院长房敏、基础医学院院长许家佗、国际交流处处长郑林赟、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林勋等代表学校出席开幕式。马来西亚卫生部传统与辅助医药局局长吴清顺医生出席此次会议并致辞。

    会上,校友会会长、2011届硕士研究生林仁吉宣读校友会组织机构名单,校友会副会长、2013届硕士研究生刘顺怡宣读《上海中医药大学马来西亚校友会章程》。林仁吉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与中国母校有着深厚情谊的校友,是时候聚在一起,为中医药在马来西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校友会将借助与母校的纽带,邀请母校专家学者开展职业能力提升培训,提高本地医师诊疗水平。校友会还将加强校友与中国同行间的联系,充分利用校友会的优势开创两国中医药合作的新局面。

    吴清顺在致辞中表示,中国传统医学长期以来造福马来西亚百姓,对马来西亚的经济、社会发展具有深远的影响,马来西亚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中医药的发展。房敏代表学校宣布校友会成立,授铭牌于马来西亚校友会会长林仁吉,并给林仁吉颁发聘书。房敏在致辞中感谢马来西亚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发展提供的支持与帮助,希望校友们以母校为荣,无论身在何处,都要铭记母校永远是校友的坚强后盾;希望校友会加深与母校的联络,加强中医药学术交流,今后母校将以校友为荣。会后,校友们与大学代表交换礼物并留影。

    校友会成立开幕式前,林勋、许家佗分别为校友们做了《海派中医“石氏伤科”治伤经验撷要及医案分享(手法演示)》和 《中医诊断技术现代化研究》两场精彩纷呈的讲座。(国教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