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中医预科春日分享会

    “回看过去,分享一份体会,对着曾经的自己。

    把握现在,写下一句寄语,送给9月的自己...”

    320日,2018-2019春季学期中医预科B项目开课第二周,汉语教学中心、招生品牌管理推广中心向曾经的预科生发出邀请,四位优秀的中医学(五年制)本科生应邀,重返预科课堂,心怀赤诚地与新生们谈体会、聊经验、话得失。

    中医预科该怎么学才能发挥最大效用?9月上中医的中医学本科专业是什么样的?“张江考试大学”对外国人学习中医友不友好?

    开学两周,来自3个国家的11名预科新生坐着"本科直通车"提前进入中医本科专业学习基础课程。学习上的压力、异国他乡的生活给学生们带来不大不小的挑战。于是学长学姐们从新生们最关心的奖学金申请,专业课程学习技巧,以及预、本科衔接等问题耐心答疑解惑。此外,上中医的学生会、社团活动丰富多彩,粉碎了“张江考试大学”只有考试的谣言。学长、学姐们带来不少金句,启迪新生用心感受中医。相信各位新生会有所启发有所收获,一起来回顾下分享会现场吧!

    上海市政府B类奖学金获得者李嘉仪、中国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叶芷琪学习优异、多才多艺,校级活动表演、主持都有她们的身影。分享会上,她们鼓励大家勇敢探索,享受上中医愉悦的留学生活,无悔青春岁月。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本科招生政策,招生品牌管理推广中心林芝老师带来了中医预科申请2019年秋季本科的第一手资料,鼓励新生找准定位,提前准备,珍惜这段“准本科”的学习生活。

    在学长学姐的鼓励下,新生们写下对9月的期待,为自己加油。

    求学中医,道阻且长,与子偕行,行则将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