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剪影

我校参加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中国合作伙伴会议

    应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英迪大学)的邀请,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林勋率上海中医药大学代表团于126日赴北京参加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中国合作伙伴会议。

英迪大学成立三十多年来始终致力于激发年轻人的潜能,提供世界一流的全球资源、最佳实践、教学方法、国际师资和学习管理系统。英迪大学在十年前创办了马来西亚第一个本科中医学专业。我校与英迪国际大学合作十年来,双方在中医药国际教育方面彼此交流、相互借鉴、相互信任,建立了深厚的友谊。2018年,我校首次招收了英迪大学推荐的硕士研究生,自此两校的合作再上一个台阶。

林勋院长在与李裕光校长的交流中,对已往的合作进行了回顾,并对今后的教学合作,特别是中医学专业学生来华临床实习,保健管理、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合作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初步探讨,并向李裕光校长发出了来访邀请,计划进一步探讨交流、细化合作措施,互惠共赢、共同进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