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动向

热点新闻

埃及中国大学前来我校交流访问

123日,埃及苏伊士运河大学孔子学院院长Hassan Ragab、埃及中国大学物理治疗学院院长Samy Abdel Samad Nasef.前来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交流访问。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林勋在国际交流中心会见了客人,招生办公室主任胡东晔、中医教学中心主任沈琴峰陪同出席。

首先,林勋院长对埃及中国大学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国际合作等各方面的重大发展及成果,并表达其对更多高质量合作的欢迎。随后,Samy Abdel Samad Nasef.院长介绍了埃及中国大学的概况及中医在埃及不断得到认可、发扬的现状。

埃及中国大学成立于2013年,是位于埃及的唯一一所中国大学。学校引入现代先进、高质量的教育服务团队,以满足国际战略并支持科学研究、实验开发和创新,旨在为中埃友好关系发展培养优质人才。

会上,双方就未来可能发展的合作形式进行深入探讨,并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最后,林勋院长及Samy Abdel Samad Nasef.院长互赠两校友好纪念品,并期待不久的将来两校可在交流互动中擦出更多火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