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动向

热点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一璀率团调研我校马来西亚国际教育合作项目

 

为推进上海与马来西亚在文化、教育等领域的务实合作,97日下午,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一璀率上海市代表团,在马来西亚访问期间来到与我校开展教育合作的马来西亚国际医药大学(International Medical University,简称IMU),进行实地调研。

IMU第一副校长Peter Pook代表IMU欢迎殷一璀主任一行到访。他介绍到,长期以来,上海中医药大学十分重视两校的中医药教育合作,连续派出优秀师资赴马工作,接收IMU学生来沪留学,帮助IMU在马来西亚培养优秀中医药人才,协助建立传统中医药诊所,展示了上海中医药的实力和形象。

殷一璀在听取IMU学校和合作项目的介绍后,听闻上海中医药大学在IMU开展的国际教育工作得到马方的充分肯定和褒奖,感到非常高兴。

会见后还举行“上海之窗”赠书仪式,殷一璀代表上海市向IMU赠送中医药书籍。“上海之窗”作为上海市的中国图书对外推广项目在IMU正式落户,将充实和丰富该校中医药和中国文化书籍,满足该校中医药教学和文化交流的需要。代表团一行实地参观了该校图书馆等教学场所。

殷一璀一行的到访,不仅是对我校与IMU校际国际教育合作项目的认可,同时也彰显了我校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推广中医药所取得的引人瞩目的成果,以及学校对外交流合作方面深厚而扎实的实力。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林勋、派驻IMU中医系从事教学工作的周文新教授及国际交流处代表出席本次活动。(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