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剪影

2018上海暑期学校(中医药项目)顺利闭幕


727日下午,2018上海暑期学校(中医药项目)在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报告厅顺利闭幕。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林勋、短期培训管理事务部主任张炜,以及相关负责老师、学员、志愿者出席闭幕式。

2018上海暑期学校为期四周,自71日至727日。此次项目中,分别有来自奥地利、俄罗斯、马来西亚、美国、德国、西班牙、法国、马耳他、多米尼加、波兰、捷克、巴西、匈牙利、瑞士、韩国的32名国际学生参加。

项目期间,学员们参加各类精彩纷呈的课程及活动,参观中医药博物馆,对于灿烂悠久的中医药文化有了最直观的感受;一起学习汉语,从最简单的拼音学起;体验包饺子、做香囊,也一起观看了传统京剧、杂技;学习神奇的人体经络和腧穴;也身体力行地学习了太极拳课程。短短一个月内的时间,学员们深深感受到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此外,学员们也在活动过程中,同来自各国的留学生和志愿者分享自己的美食、旅行等经历,交流对于医学等方面的见地与感受。

闭幕式上,学员代表纷纷发言,对一个月的学习与体验谈出自己的所思所感。此后,学员们还向大家展示自己的太极拳和汉语学习成果,甚至有学员就自己一个月的感受及体验,创造一首中文歌曲展示给大家。

林勋观看成果展示后,对大家在为期一月的项目中的出色表现予以肯定和赞赏,并祝贺大家顺利结业。他表示,大家相处虽短,但心已相连,衷心希望所有投入于此次暑期学校的学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常保持联系,让彼此的跨国友谊天长地久。林勋为学员们颁发了精美的结业证书。



(国际教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