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剪影

我校国际学生在上海高校太极拳友谊赛中取得佳绩

62日,由上海市教委、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主办的2018“上海银行杯”第二届上海高校国际学生太极拳友谊赛在上海大学附属中学顺利举行,在沪19所高校近200名国际学生运动员参与比赛,我校国际学生脱颖而出,获得三个一等奖,三个二等奖的好成绩。

在个人项目的比赛中,伊朗学生易正在男子传统太极拳项目中表现优异获得一等奖,马来西亚学生黄宇旭在男子陈式太极拳、男子长器械等项目中的突出表现为他赢得两个一等奖的殊荣,加拿大学生解安邦,日本学生石川明分别获得男子24式太极拳及女子太极拳两个项目的二等奖。在集体项目的比赛中,我校国际学生表现不俗荣获团体二等奖。

太极拳是中国传统保健体育运动,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通过学练太极拳,中医药国际学子不仅能强身健体,还能加深对中医药文化、中华文化的理解,从而“知华、友华”。本届赛事得到了学校领导、校欧美同学会的关心与支持,以及校体育部的倾心指导,我校国际学子不孚众望,以出色的表现,展现了上海中医药大学特有的风采。

(国际教育学院)


返回原图
/